星期一是第三次去產檢,第17+週
有時候會擔心寶寶會不會不見了...
 
可能要等到寶寶更大些,開始有胎動了,
才能實實在在的感受到,
肚子內寶寶的存在跟漸漸成長~~
 
這次看到的寶寶更大囉!倒是忘了問寶寶有多高~~
我們仔細的看畫面上寶寶圓圓的大頭..心臟..胃..
圓圓的身體..脊椎..手..手指頭..腿腿..腳ㄚ子..
醫生說我寶寶大小正常...
可是我體重增加的速度有點快..
OH!
這可要控制好,以這個速度增重下去,
我一定會變成胖媽媽~~
 
可惜的是--
照超音波時因為臍帶擋住了...
看不到是男還是女...
我妹妹說--我ㄉ寶寶在說:
   嘿嘿~~看不到看不到  不給你看勒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