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寶是活潑的好動兒...
從18週大時就可以感覺到在動喔!
還動的很厲害~~~~超級厲害
 
剛開始時,很像是腸胃在蠕動,
但是總是在左下腹,一凸一凸滴...
而且沒有放屁屁啊...(以往這樣會接著放屁屁)
所以我才想是寶寶在動...
起先跟老爺說好像寶寶在動時,
他說會不會是我腸胃在蠕動,
還離的遠遠的...說要閃我的屁...
哼哼
 
隨著寶寶長大,肚子越來越凸,
常常上班坐著打字時,肚皮會忽然突出來...
寶寶就會撞到鍵盤架...
哈哈!
自從老爺親眼目睹我肚肚內拳打腳踢的怪異形狀..
以他的說法"ㄏㄡˊ ㄌㄩˊ ㄎㄣˋ",
才相信我跟他說寶寶會動的很厲害...
才了解我為何產檢時,居然會問醫師
" 寶寶胎動那麼厲害...會不會把肚子撐破" ~~這種怪問題
不過,每次他摸到寶寶在動,還是會很驚訝!
 
呵呵~~肚子裡有寶寶在動...
好奇妙的感覺唷!
寶寶,你要乖乖喔!
 
 
 
-------以下是我做的筆記...忘記是從哪本書上看來的了...------------------
...胎動方面,國外做過統計二十四小時中約有200次,但存在極大之個別差異。惟突然減少或增加都是一個警訊,最好就近至婦產科檢查一下,排除胎兒窘迫或缺氧的可能。換句話說,胎動的頻率改變絕對比次數要值得注意。 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