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了孕媽後,今天生活比較不一樣...
答應幫忙收集一天的每次尿液提供研究之用
主題好像是叫--建立尿液蛋白質之純化與鑑定技術平台
附標題為--孕婦八名之24小時尿液收集

這個研究主要是想測定孕婦尿液中的蛋白質種類,
以提供後續研究...(啥後續我就不甚清楚了..???)

"每一次"上洗手間的中段尿都要先用紙杯裝好,再倒進離心管,
所以比較麻煩一點...(滿手尿尿..漬),
裝好後還要馬上冰起來,
一天收集量約300-500mL,大概10隻離心管的量。
還給我一個保麗龍盒,
裡面裝有試管架、冰塊、乾冰、冰寶,
可以暫時低溫保存尿液。

我起先拿到10隻離心管,
來收上午成品的妹妹可能看我產量頗豐,
就又給我5隻~~~Embarrassed
沒辦法,我是孕婦...頻尿很正常的...
而且為了這個收集行動,我怕貨源不足,
喝的比平常還多...幾乎每隔40分鐘就想上廁廁了...

下班回去,開始擔心,若是離心管不夠用怎麼辦?
這樣就不能把每次尿液都收集起來了...

這個研究還有不少的回饋...1000元禮券SmileSmileSmi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